欢迎访问内蒙古师范大学离退休处!
师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 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茶话会

[日期:2018-12-29]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迎新茶话会在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云国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刘九万,党政办主任特格希,组织部部长褚亚申,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尚来友,统战部部长吴爱华,团委书记贾世琦等出席活动。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主持。离退休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黄雅丽书记致辞,向离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邢建国宣读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关于表彰2018年度特殊贡献奖和先进个人及协会先进集体的决定,关工委、老教授协会、老教授宣讲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个人决定。会上对优秀共产党员,协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特殊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文艺演出在歌曲《大地飞歌》优美旋律中开场。老同志们表演了精彩的歌曲、舞蹈、葫芦丝独奏、京剧等节目。展现了离退休老师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和积极快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