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师范大学离退休处!
师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举行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茶话会

[日期:2019-12-31]

12月31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举办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茶话会在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

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邢建国同志致辞,介绍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一年来的工作。宣读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2019年学习强国先进个人,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关于表彰2019年度老干部工作贡献奖和先进个人及协会先进集体的决定,关工委、老教授协会、老教授宣讲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决定。会上对优秀共产党员,协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特殊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文艺演出在舞蹈《各族人民心连心》优美旋律中开场。老同志们表演了精彩的歌曲、舞蹈、京剧等节目,展现了离退休老师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和积极快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