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师范大学离退休处!
师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幅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1-06-28]

6月28日上午,由内蒙古师范大学老年书画协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幅书画作品展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开展。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内蒙古师范大学老年书画协会的部分会员参加。

此次书画展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体现了老同志们跟党走、感恩党、听党话的情怀,对党的忠诚和热情都倾注于笔墨,展现在书画作品当中。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幅,作品主题鲜明、品位高雅、意蕴隽永,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党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发展成就,歌颂祖国青山绿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先进模范人物精神,描绘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情感。

高云峰在参观时感慨地说,每一幅作品背后都蕴藏着老同志们对学校、对国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这真情,真实、真切地反映了建党百年来祖国的发展与变化,充分反映了我校老同志们心系祖国热爱党和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的精神风貌。各相关部门要结合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改进工作以切实保障离退休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不断提升我校老同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