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师范大学离退休处!
师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组织“九九重阳,久久健康” 离退休教职工一日游活动

[日期:2023-10-24]

1023为弘扬敬老爱老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组织全校离退休教职工70人,赴和林格尔县南山公园和我校盛乐校区开展了“九九重阳,久久健康”爬山登高和校园游览一日游活动

南山公园群山拥翠,沟谷环绕,数座山绚丽多彩上百亭台耸峙呼应,山峦名园曲径相连,鸟语花香犹如仙镜使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截然不同的自然与人文景观。

通过观看校史馆近千张历史照片、百余件实物70年发展历程主要成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丰富内涵,并表示愿为母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一流综合性师范大学而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