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师范大学离退休处!
师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首页老教协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老教授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6-04-13]

内蒙古自治区老教授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老教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6 年11月29日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傅永春,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万义出席大会。
    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老教授协会第五届常务副会长、内蒙古农业大学原副校长谭培祯主持。第五届会长、原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麻硕士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内蒙古农业大学作为第四届、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单位,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单位,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王万义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傅永春分别代表学校讲话。
    张亚民副厅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老教授协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他再次要求,要充分发挥老教授和专家对社会的作用。
    大会还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刘新华的修改章程的报告、第五届协会秘书长王耀强的经费收支情况说明。第五届常务副会长谭培祯向代表们作第六届协会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大会选举了第六届理事会,并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修改章程的报告。杨一江当选内蒙古自治区老教授协会会长,刘新华当选常务副会长,孟昭昕、侯先志、傅亮、刘宗瑞、李国雄、周立社、汪支平、郑克、德力、于杰勇、邢秀当选副会长,刘羚为秘书长。
    新一届理事会聘请麻硕士、谭培祯为第六届理事会顾问,会长杨一江对内蒙古老教授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