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师范大学离退休处!
师大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 “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09]

          49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及全体在职党员赴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近距离接触和了解了我区大森林、大草原、大水系、大沙漠、野生动植物、远古生物与古环境及地质矿产、农牧业、蒙医药、旅游等各领域的自然资源。


                           


自然物馆建设坚持创新、协调、绿色、现代、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和通过利用大型电子墙、电子屏等声、 光、电现代化科技手段着力体现大气、壮美、厚重、特色、震撼等元素,做好标本收藏、陈列展览、科学研究和科普教育工作,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次通过观察、学习和亲身感受,增加知识储备,提高科学素养的机会


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有序参观每个展厅老有所学、学有所悟,深刻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纷纷表示以强烈的感恩之心确保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中贡献银发力量。